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图片新闻

市投促局赴连江、罗源调研招商工作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14:52:56  

  2月14日,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不久,市投促局即组织开展项目招商落地服务工作,深入连江、罗源一线,走访马尾造船厂、艾来格游艇、澳蓝空调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探讨船舶产业链、制造业招商,梳理企业上下配套产业清单,初步明确招商目标;与连江县工信局、罗源县工信局座谈,分析两地招商引资工作的现状,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市县联动攻克龙头项目少的问题;现场察看粗芦岛、台商投资区,掌握产业定位、项目土地资源储备等信息,谋划园区特色招商工作。

  连江县政府、罗源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服务工作,连江县郑立敏县长、罗源县孙利县长、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李小荣主任与我局调研小组进行面对面座谈,共同把脉两地招商工作,规划“2019招商年”行动,并就合力推动中纺研究院、三一筑工等重大招商项目落地进行交流探讨。

市投促局赴连江、罗源调研招商工作

市投促局赴连江、罗源调研招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