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英诺创新空间到我市高新区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1-29 11:24:14  

英诺创新空间到我市高新区考察对接项目

  2019年1月28日,市投资促进局陪同英诺创新空间合伙人李星仪团队前往福州高新区考察对接。英诺创新空间拟推广双创社区运营模式,同步参与运营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福州)的建设。

英诺创新空间到我市高新区考察对接项目


  英诺创新空间始建于2012年,是一家跨地域的产业服务与创业综合体运营平台。率先提出“创业综合体”的概念,融合了创业孵化、共享办公、专属办公、企业加速器、科技展示与体验、乐娱社交、趣生活体验街区等丰富多彩的产品和服务,并以“资源融合、投资驱动、创新业态、多元服务、产业协同”为核心,打造出全新的创业微生态,在物理空间的办公人群和虚拟空间的庞大会员之间,实现互联网化的无缝对接。由英诺、腾讯及昌平区政府三方合作建设的腾讯众创空间(北京)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单体创新空间,实现了从2.0时代的“众创办公”模式到3.0时代“创业综合体”模式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