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入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10:07:32  

1月11日,市投促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及市长尤猛军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出具体贯彻落实部署。

一、强化学习,全面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王宁书记、尤猛军市长的指示,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齐心协力、共同拼搏、接续奋斗,早日把有福之州建设成为幸福之城;要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始终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基本准绳,始终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二、强化招商,助推赶超。打造龙头引领效应扎实开展2019“招商年”行动,力争引进一批百亿级重大投资项目,推动京东方柔性面板等大好签约项目建设有序开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为契机,大力引进一批高科技数字经济项目,特别是“独角兽”企业项目,力争新引进“独角兽”10家;推动项目质量提升。围绕产业铸链强链补链,以产业链项目、技改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招引为发力点,以高质量的项目助力落实高质量赶超目标。

三、强化协作,全线联动营造全市联动招商新格局,进一步发挥市招商办“指挥棒”功能,全面推动“市县区”联动招商机制有效落实,全力推动全市产业项目集群化、特色化发展;进一步强化市投促局“服务员”职能,沉到一线,扎实调研,摸清基层招商工作的痛点、难点,主动靠前,加强服务,推动招商项目落地更高效、更高质。

四、强化作风,打造品牌以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行政为抓手,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廉政建设,坚决整治“虚、僵、躲、拖、腐”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提振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营造新型“亲、清”政商关系,始终坚持客商至上的服务理念,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对接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后续管理和跟踪服务,以优质的服务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打造有福之州招商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