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中铝瑞闽取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2-21 09:02:58  

  近日,中铝瑞闽中心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 ”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标志着该公司实验室管理水平和技术实力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获得CNAS认可后,该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可被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65个机构所承认,将进一步确立中铝瑞闽中心实验室在认可范围内所出具检测结果和检测报告的独立性、可靠性和权威性,对于增强客户对该公司产品的信赖和提升该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背景介绍: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通过CNAS认可表明实验室具备按照有关国际认可标准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权威性和国际公信力。CNAS同时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和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的互认协议成员,获得CNAS认可意味着获得ILAC组织成员的互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