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李文彬副市长带队赴深圳开展精准招商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10:18:00  

  11月26日至29日,李文彬副市长带队赴深圳走访了港中旅集团、华侨城集团、海王集团,开展重点文旅项目、医药项目的精准招商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市在谈项目进程,促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市旅发委、投促局、驻深圳办事处、仓山区、晋安区、高新区及市招商服务公司等单位领导参加招商活动。

  27日上午李副市长一行拜访了海王集团。深圳海王集团总裁张锋对市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各板块负责人介绍了海王集团集医药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并重点推介海王集团的创新公立医院药品采购平台“全药网”。双方就海王集团福州健康产业基地项目落地过程中的选址、环保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市领导表示福州正在打造中国“幸福第一城”,与海王集团专注医药健康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李文彬副市长带队赴深圳开展精准招商

  下午拜访了港中旅集团。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傅卓洋详细介绍了集团历史、旅游产品板块和发展方向。市领导表示希望港中旅这样深具实力的央企来榕投资大型旅游项目,并向港中旅集团推荐了晋安北峰地区、全域旅游示范县永泰和闽侯十八重溪景区等。双方就北峰地区的文旅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深化合作,共同促进福州旅游发展。

李文彬副市长带队赴深圳开展精准招商

  28日李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深圳东部华侨城、欢乐海岸、文化创意园并拜访了华侨城集团。华侨城集团纪委书记刘开新介绍了华侨城发展历史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双方就仓山帝封江地块的合作事宜、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市领导对华侨城集团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答复和详细解释,并表示双方已有了前期的合作基础,福州诚意欢迎华侨城这样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央企继续来榕投资,希望华侨城深入考察,梳理现状,错位开发。我们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对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早日促成项目见成效。

李文彬副市长带队赴深圳开展精准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