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与仓山区联动赴京招商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1-27 15:12:11  

  11月7日至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带队,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济霖、市投促局有关领导及仓山相关区直部门领导共同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在京期间,先后拜访对接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博奥生物集团、大唐网络有限公司以及源洪冷链物流、国家战略性新兴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化项目等10家央企、民企。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洽谈对接,大力推介福州及仓山宜居的生态环境、深厚的人文环境、蓬勃的发展环境和优良的投资环境,积极邀请他们到福州、到仓山投资兴业、深化合作、做大做强。经对接洽谈,企业都表达了来榕投资兴业的强烈意愿和意向。

  下一步,市投促局与仓山区将加强联动,密切跟踪对接,力争上述大项目、好项目能落户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