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香港工商企业家考察团来榕考察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1-19 16:37:23  

  11月17-18日,香港各区工商联会会长卢锦钦博士率领香港工商联企业家赴闽经贸考察团来榕考察。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尤市长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香港各区工商联长期以来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对方介绍了福州市概况和近年来经济发展情况。卢会长对福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加强香港和福州双方联络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愿望。

  经过友好交流洽谈,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主持了会见活动和签约仪式,市政府杭东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和卢会长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17日下午和18日,市投促局会同市委统战部以及市经信委、旅发委、商务局、工商联等市直有关部门领导陪同客人一行赴自贸区福州片区、江阴工业区等地考察,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清市政府和江阴工业区管委会等单位领导分别向考察团一行作了投资环境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