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15:06:01  

  11月13日下午,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争相发言,回忆与曾秋玲同志共事相处的点滴,纷纷表达对曾秋玲同志不舍之情及退休后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曾秋玲同志对同事和热爱的工作岗位依依不舍,并深情回顾了自身工作历程,特别分享了多年来从事招商引资工作的典型案例及经验心得,勉励大家与时俱进,积极为全市招大商、大招商提出合理意见和科学建议。她表示愿意为福州市招商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黄济霖局长高度称赞了曾秋玲同志入伍42年来始终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特别是对她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诠释投促人“三性”特色的精神表示敬佩。黄局长号召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曾秋玲同志务实的工作作风,希望曾秋玲同志继续关心我市招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代表局党组衷心祝愿曾秋玲同志身体康健、生活幸福,多传经送宝,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