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比特大陆在榕成立算芯科技公司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15:51:49  

  近日,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在我市鼓楼区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福建算芯科技有限公司,未来拟寻求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合作,参与福建省人工智能计算平台项目建设。

  目前,比特大陆正积极参与福州市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二期的智能化园区试点和人工智能芯片福州安防试点建设,已在榕成立比特大陆区块链(福州)研究中心,未来将为政府、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创业团队等应用提供人工智能辅助决策和高效分析结果,打造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产业集群。在前期对接过程中,比特大陆相关硬件和软件技术已得到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的高度认可,此次成立算芯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彰显了比特大陆扎根福州,助推福州数字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标志着比特大陆与福建、福州的项目合作将进一步迈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