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中交四公路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拟落户福州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1-09 11:36:52  

  10月3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促局黄济霖局长,市投促局严周文副局长接待了中国交建海西区域总部福建总部李向红副经理、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海西区域崔长中总经理一行并进行会谈。李向红副经理表示,为响应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政策,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拟将旗下子公司中交四公路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整体迁移至福州。黄济霖副秘书长表示,欢迎中国交建这样有实力的央企将子公司的搬迁地选择在福州。建议李总一行后续细化、完善搬迁方案,我们将有针对性地推动子公司落户福州。

  下一步,市投促局将做好跟踪对接服务。

  [背景资料]中交四公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1亿元人民币。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六项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