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李文彬副市长带队前往西安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0-26 11:40:50  

  10月22日-24日,市政府李文彬副市长带领市旅发委、市投促局、福清市旅游局、福清市一都镇等部门领导前往西安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李文彬副市长一行拜访了大唐西市集团吕建中董事长等高层领导并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大唐西市集团介绍了大唐西市对外发展模式及西安空港、湖南张家界等项目情况,我市介绍了福州市发展现状、规划及招商引资相关政策,重点进行旅游项目推介。李文彬副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对我市旅游业的发展高度重视,志在把福州打造成为中国幸福第一城。西安是陆地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福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双方合作的资源和空间很大,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找到双方合作的切入点,互相促进,实现共赢。吕建中董事长对李文彬副市长一行表示欢迎,认为双方合作的基础条件已具备,旅游业要更好地和传统优秀文化相融合,未来都面临着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要求,有意在福州发展文化产业园项目,以此促进双方更多地交流与合作。吕建中董事长计划于11月下旬来榕考察洽谈,共谋发展。

  同时,李文彬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唐西市集团的大唐西市博物馆、丝绸之路商旅街区、国际古玩城、西市城·购物中心、大唐西市酒店、非物质文化遗产城等项目。李文彬副市长一行还拜访了西安福清商会、陕西白鹿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邀请他们到福州考察创业。

李文彬副市长带队前往西安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李文彬副市长带队前往西安开展精准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