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克里贝尔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取得重大突破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0:44:10  

  克里贝尔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是福州市投促局于2016年开始对接引进的重点招商项目,集高新肿瘤分子诊断、治疗研究中心和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基地为一体,建成后将成为东南亚最大的体外诊断产品生产基地,并开启我市与德国生物医药企业“工业4.0”的合作。

  为营造和维护福州市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自2016年以来,福州市投促局始终与克里贝尔公司保持密切联系,主动对接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协调有关部门,解决项目选址、企业高管子女就学、项目不动产权登记等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下,克里贝尔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于2018年1月25日竞得仓山区荧鸿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随后完成项目备案。10月1日,克里贝尔公司取得市发改委出具的达产验收标准复函,并与福州市国土局和仓山区政府分别签订了土地出让合同和履约监管协议。我局将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促进项目尽早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