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深入传达学习 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9-05 10:31:11  

  8月31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促局局长黄济霖即组织全局干部组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

。认真领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提出的“大学习”要求,进一步加强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各项部署,展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干部应有的道德素养和精神面貌。

  二是持续开展文明创建

。全局上下要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扎实推进文明创建活动,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大力开展志愿服务,为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带好头;要以“党员青年攻坚突击队”为依托,培育和弘扬年轻党员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造”的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学习能力、业务水平、改革精神和攻坚勇气,在全局上下形成“青春勇担当”干事创业氛围。

  三是打造投资促进党建品牌

。发扬投促人“粘性、韧性、柔性”三性精神,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工作,尽心尽责,以更饱满的激情、更充沛的干劲、更务实的作风,全心投入“激情招商在一线,投资促进当先锋”活动,做到心怀项目、情系客商,打造优质品牌,在客商中树立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