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安道齐(法国ADETEL)公司代表一行来榕考察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8-24 17:05:11  

8月20日,西安道齐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法国ADETEL)公司代表胡生旺一行来榕考察项目选址地块。西安道齐拟与法国ADETEL集团公司合作设立中法合资公司,在福州选址组建超级电容节能技术研究院,建设城市轨道交通高端环保节能产业基地。该项目总投资5.26亿元,用地约100亩,其中计划一期投资2.26亿元人民币,用地约50亩,投产后年产1000套设备,产值约3.5亿元,产生税收1500万元,为当地提供150个就业岗位。二期计划投资3亿元人民币,用地约50亩,年产能扩大至3000套设备,产值增至10.5亿元,产生税收5000万元。市投资促进局陪同客人一行分别赴闽侯铁岭工业区、福清市渔溪镇、上迳镇及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实地考察地块并座谈,详细了解地块信息及相关政策。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推进项目加快落地。

[背景资料] 西安道齐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经营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服务于城市供电、矿业用电等领域,与法国ADETEL公司、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西南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国内知名的铁路和地铁公司及科研机构建立了密集型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法国ADETEL集团公司是一家多年在轨道交通领域中从事电力电子电容储能技术装备研发、制造、软件开发及系统仿真的专业化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利用超级电容对城市轨道交通制动能量储存回馈的高端环保节能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