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图片新闻

市招商小分队赴重庆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8-03 16:21:26  

  7月31日-8月1日,市投促局联合市经信委、福州国投集团、市驻沪办(上海招商中心)、福建瑞新集团组成招商小分队,赴重庆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招商小分队考察了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四联集团”),并与四联集团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四联光电”)刘速董事长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市投促局严周文副局长介绍了我市“五区叠加”政策优势、生态环境优势、产业发展现状、招商引资政策等,市经信委、福州国投集团、市驻沪办(上海招商中心)结合单位职能介绍了有关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刘速董事长对招商小分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工业自动化、蓝宝石及LED、汽车零部件及特种装备、城市轨道交通、环保装备产业发展现状等。

  招商小分队和刘速董事长一致认为,福州国投集团在寻找优质合作伙伴,四联集团也在开拓华南市场,福州市与四联集团具备良好的产业合作基础,双方拟考虑以合资方式成立区域总部,共同打造项目合作平台,通过“先有突破、稳步发展”的方式,逐步将四联集团有意向外扩张、我市有能力承接的仪器自动化、新能源、光伏、轨道交通产业注入区域总部之中。

  下一步,市投促局将积极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邀请四联集团来榕实地考察,推动平台项目尽快落地。

 

市招商小分队赴重庆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市招商小分队赴重庆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市招商小分队赴重庆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