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加坡华源会王泉成会长来榕考察洽谈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7-30 11:17:16  

  7月26日上午,新加坡华源会会长、泉盈集团董事长王泉成先生一行来榕拜会市政协、市投促局有关领导,洽谈在榕投资事宜。

  王泉成先生于1987 年远赴新加坡创业,长期致力于协助中国新移民更好融入新加坡多元种族社会,促进中新两国文化、科技和商贸交流等方面工作。此次,泉盈集团拟联合新加坡淡马锡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丰树集团积极寻求在榕投资机会,初步拟在福州选址200亩建设冷链物流产业园,计划赴晋安、福清、闽侯等地考察选址。

 

  下一步,市投促局将会同市政协积极对接新加坡华源会、泉盈集团,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利用好华源会这一中新企业友好交流平台,扩大福州市在新加坡的影响力,争取更多新加坡企业来榕投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