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图片新闻

我局走访依图科技,瑞芯微电子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6-25 09:32:00  

  6月19日上午,在局主要领导的带领下,我局前往福州软件园走访依图科技、瑞芯微等企业。详细了解依图科技和瑞芯微电子企业发展历程和今后的发展方向,问询企业的需求和需要帮助的事项,希望企业继续加快发展,发挥优势,在保持行业发展中良好势头的情况下,取得更大的进步,助力福州经济的发展。

我局走访依图科技,瑞芯微电子

    依图科技是我局近期引进的重要人工智能项目,在完善城市公共安全服务的同时,大力拓展医疗、智慧城市等领域。

    瑞芯微电子是专业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通讯平板,电视机顶盒、车载导航、IoT物联网和多媒体音视频产品提供专业芯片解决方案,获得过十届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奖”等荣誉,在以技术创新推动个人便携终端产品向前发展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我局走访依图科技,瑞芯微电子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接,特别在导入产业基金和人才等方面加强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