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福州市投促局赴广东开展精准招商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09:31:21  

  为进一步推进金波罗电缆总部等项目的进展,6月4日至5日,在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程红梅的带领下,福州市投资促进局联合江阴港城经济区组成招商小分队前往广东开展精准招商。小分队一行先后赴金波罗科技、有德五金、跨世灯饰等公司进行考察。三家公司都是台资企业,产品基本都外销国外大卖场,在所属行业领域在国外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并且彼此之间又互相关联。针对其前期和江阴港城对接的情况,小分队一行仔细了解了三家公司的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就项目落地能享受到的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同时也对企业落地也提出了条件。

福州市投促局赴广东开展精准招商

  金波罗等台资企业看好在我市的投资机遇,对江阴港城的港口等条件非常满意,认为符合企业发展的要求,项目的落地将促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双赢。

福州市投促局赴广东开展精准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