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拟来榕建设“大华捷通”总部和大数据中心项目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6-07 09:57:08  

  6月6日上午,市投促局领导会见了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大华捷通”项目总经理崔跃兵一行。崔跃兵总经理表示,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拟在上海、浙江、福建等地选址建设“大华捷通”总部和大数据中心,此次来榕主要考察福州的电商物流、数字经济、优惠政策等方面的营商环境,为来榕投资做准备。市投促局领导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支持,建议客人完善来榕投资意向书,明确投资需求,下一步将召集有关部门召开专场项目推介会,有针对性地做好对接服务。

  “大华捷通”是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以第四方物流平台形式整合物流产业上下游企业,为电商和物流企业提供业务撮合、支付场景配适、资金回笼、信息管理等一站式、智慧型电商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拟来榕建设“大华捷通”总部和大数据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