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四川新绿色药业公司来榕洽谈高新技术生产基地项目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4-28 09:17:07  

  4月18日,四川新绿色药业公司应邀再次来榕洽谈高新技术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拟选址100亩,总投资约5亿元建设高新技术生产基地项目,建设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基地、制剂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及配套设施等项目。

  市投促局根据前期考察对接的结果,和四川新绿色药业公司在项目落地的地块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促进项目尽快落地我市。

  四川新绿色药业公司总部位于成都,是集医药、房地产、教育、商贸、进出口平台、能源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该公司是国家食药监局批准的全国六家(西部地区唯一一家)中药配方颗粒生产企业之一,获得过国家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二批“四个一批”中医诊疗设备促进工程中的“推广一批”项目企业、国家级“火炬计划”企业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