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大唐智慧园区运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客人来榕考察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4-18 09:29:21  

  4月12日上午,大唐智慧园区运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吴志明董事长一行来榕考察,洽谈“院士专家(福州)智慧科技园”项目落地滨海新城事宜。为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市投促局陪同客人一行考察了滨海新城规划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并与滨海新城建设总指挥部进行座谈。下一步,市投促局将继续做好项目的跟踪推进工作。

  项目简介:大唐智慧园区运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隶属于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产业园区建设运营的央企混改公司。该公司拟联合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充分依托院士专家的资源优势,来榕建设“院士专家(福州)智慧科技园”项目,搭建为福州区域经济发展和企业科技创新的高端科技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