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保宏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吴东蒴总裁一行来榕考察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09:46:03  

  4月12日,深圳保宏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吴东蒴总裁联合环球捷汇首席商务官张洪宁来榕考察,洽谈在福州拓展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业务相关事宜。

  市投促局领导陪同客人一行先后考察了福建融达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并与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领导、长乐区政协副主席林宇就我市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了沟通。考察结束后,市投促局牵头仓山区商务局、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福建御金商业集团在御金跨境电商产业园与保宏公司、环球捷汇进行座谈,就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洽谈。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跟踪对接,做好项目招引服务。

  深圳保宏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由招商保税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前海湾仓储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前海浩瑞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公司主营进口、出口、代运营、IT服务及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五大业务。保宏公司主要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提供进出口通关解决方案和清关服务。同时,为电商发展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提供保税区及海外仓储,集运,配送等物流服务。并以此为基础,与相关的金融部门和企业密切合作,提供供应链融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