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与西门子交通集团交通管理部 举行座谈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4-13 10:04:27  

  4月10日上午,应来榕访问的西门子交通集团交通管理部总裁罗德先生要求,市投促局与西门子交通集团举行了座谈,黄济霖副秘书长、局长,严周文副局长以及交通管理部总裁罗德等西门子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回顾了西门子福州轨道交通信号创新中心落地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2017年12月13日落地福州),听取了西门子在轨道交通数字化领域的探索及应用成果的汇报,研究了创新中心存在的人才引进难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市投促局领导对西门子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福州发展事业表示感谢,对福州轨道交通信号创新中心取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着重介绍了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加大优惠政策实施力度,服务经济发展的各项举措。针对创新中心存在的人才引进难问题,马上就办,现场协调解决,并拟定于近期召开协调会,专题协调解决其它问题。

  罗德总裁高度肯定我市投资环境和办事效率,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西门子公司技术和经验优势,积极参与福州轨道交通全自动无人驾驶系统数字化建设,并适时研究扩大项目投资。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项目的后续跟踪服务工作。

市投促局与西门子交通集团交通管理部 举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