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福建昊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信息化物联网项目落地鼓楼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3-02 15:59:16  

  在我局和鼓楼区的大力推动下,福建昊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于2月份在鼓楼区落地注册资金为1亿的信息化物联公司。该项目立足于物联网,主要以提供物联网服务接入平台服务、物联网行业领域技术解决方案等业务,重点涉及智慧城市、车联网、智慧农业、智慧医疗等领域。公司依托主要产品生产厂家如中山达华智能、新东网科技等公司的战略合作,结合自己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形成自己极具竞争力的技术优势及成本优势。

  [背景资料]福建昊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隶属达华集团(股票代码002512)旗下一家集物联网、通信技术、信息安全、系统集成于一体,背靠新东网研发成立的物联公司,以当前信息化发展的最前沿技术----- “物联网”技术为主,为推动福建物联网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能够促进带动地区的经济及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