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将携手省经信委开展招商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1-12 10:18:38  

  1月1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投促局局长黄济霖应约前往省经信委,拜会了副主任陈传芳,双方就如何加强省市部门间合作,不断加大产业项目招商力度,服务福州经济发展充分交换意见。

  陈传芳副主任表示,目前由于信息沟通不顺畅,影响省市部门间合作,不利于开展招商工作。省经信委有意加强与福州市投促局的合作,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帮助福州市开展产业项目的招商。目前可以先从省领导高度关注的汽车板块、半导体和石化项目招商入手,争取有所收获。黄济霖局长简要介绍了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特别是我市重点关注的产业项目,希望得到省经信委的指导和帮助,携手开展招商引资,将更多优质制造业项目介绍给福州市。

  双方同意建立固定联络机制,互通信息,加大招商工作合作力度,并拟于近期前往上海、成都开展招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