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颐高集团来榕洽谈项目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1-09 09:59:06  

  1月5日下午,浙江颐高新经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赵剑副总裁一行来我局拜访郑毅副调研员,推介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创业园、产业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等业态项目,寻找在榕投资机会。

  颐高集团作为新经济实体投资运营商,致力于为传统产业提供“产业+双创”平台,业务覆盖创业园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旅游健康、智能数码、投资等领域。经多年发展,已在全国布局177个创业基地,投资运营了1119万平方米创业物业,并计划在2018年重点拓展福建地区市场。

  郑毅副调研员向客人一行介绍了我市产业、土地相关政策,建议颐高集团在深入考察福州市场的基础上,结合企业自身优势明确项目需求。赵剑副总裁表示欢迎我局联合我市相关县(市)区、园区组团赴浙江、上海等地实地考察颐高项目案例,并结合我市各县区特色产业资源,努力对接生成项目。希望在此基础上,与我市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利用浙江商会、宁波商会等平台资源,帮助我市开展异地招商推介活动,不断深化双方合作。

颐高集团来榕洽谈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