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马尾区政府陪同 克里贝尔公司客人考察意向选址地块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2-04 09:43:42  

  12月3日上午,市投促局、马尾区政府陪同福建克里贝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郑国春考察了马尾区意向选址地块,郑国春总裁表示将对地块作进一步论证分析。下一步,市投促局将继续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

  福建克里贝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临床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6月,在第八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上,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该公司与德国两家企业及一所高校签约,准备引进德国OPTIMA公司全自动免疫生产线项目、德国AB公司优生优育产前筛查项目及德国波恩大学早期肿瘤基因筛查项目并拟将以上项目落户福州。

市投促局、马尾区政府陪同 克里贝尔公司客人考察意向选址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