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图片新闻

尤猛军市长会见福中集团董事局杨宗义主席一行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1-22 17:05:43  

  11月21日上午,尤猛军市长会见了福中集团董事局杨宗义主席一行。杨宗义主席表示,福中集团是一家业务涉及“数字商业、大健康、大金融、大地产、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文化创新、三产服务”等八大产业领域的中国民营500强企业,集团拟将旗下中国蟹库网、小六美鲜、小6水产、医疗健康、智慧城市、华阳保险等业务落地福州以打造区域总部项目。尤猛军市长代表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福州在区位、产业、政策等方面的诸多优势。尤猛军市长表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和推行的优良作风,福州市政府将竭诚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对接一个、成熟一个、落地一个”。市政府秘书长朱汉民、副秘书长黄济霖、台江区区长孙利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见。

  福中集团区域总部项目是我局今年重点引进的大型民企项目,台江区政府拟与福中集团于11月22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局将持续跟踪,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尤猛军市长会见福中集团董事局杨宗义主席一行

尤猛军市长会见福中集团董事局杨宗义主席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