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福州市投促局  发布时间:2017-10-28 12:08:40  

  10月27日下午,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全局机关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初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全面开启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新篇章、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充分体现了全党智慧、人民意愿和时代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的厚重情怀和使命担当,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芒,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和冲锋号。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学深、学透、学到位,切实将党中央新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是把精神领会到位。要尽快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局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对分管处室的学习工作负总责。各处室要落实责任,紧密联系实际,扎扎实实完成好规定动作,同时开展好自选动作。二是把举措落实到位。要加强调查研究,把各项业务工作举措落在实处,加大重大招商项目推进力度。三是把保障落实到位。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强化业务能力提升、强化干部教育培养、强化正风肃纪不松劲,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特别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预先谋划和准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