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图片新闻

福州投资环境(宁夏)推介会在银川隆重召开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0-17 15:00:17  

福州投资环境(宁夏)推介会在银川隆重召开

福州投资环境(宁夏)推介会在银川隆重召开

  10月16日, 由福州市投资促进局与宁夏福建总商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福州投资环境(宁夏)推介会在银川召开。银川市经合外侨局、宁夏福建总商会负责人及六十家企业参加了会议。福州市投资促进局、滨海新城建设总指挥部,福清市投资促进局进行了投资环境推介。

  推介会上,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济霖介绍了福州市经济发展情况、投资环境、"五区叠加"政策优势和经济发展成果;银川市经合外侨局局长严磊致辞,表示银川市与福州市在今年9月签订了深化友好城市全面合作共同发展框架协议,此次推介会对促进闽宁合作交流,推进产业协作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福建宁夏总商会会长黄添进表达了参与福州经济发展的向往,愿意为福州与宁夏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桥梁和提供服务,持续推进闽宁合作; 宁夏中牧亿林畜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桂华代表企业家发言表示,参加今天的推介会,看到福州的进步和发展觉得收获很大。福州生态环境、空气质量优,市场广阔,投资环境优良,他将积极号召闽籍企业家回福州投资兴业。

  滨海新城建设总指挥部、福清市投资促进局分别推介了滨海新城建设、产业规划、招商重点以及福清市的投资环境。会后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项目对接和洽谈,下一步将继续进行跟踪服务。

  活动期间,福州市投资促进局、滨海新城总指挥部综合办、福清市投资促进局还拜访了银川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朱海滨和银川市经合外侨局,并与该局达成了福银两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走访了宁夏中牧亿林畜产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买麦尔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瑞丹苑油牡丹产业有限公司、宁夏德龙酒业有限公司、比亚迪公司等企业。下一步,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将进一步跟踪服务,寻求更多的企业来榕投资兴业。

福州投资环境(宁夏)推介会在银川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