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图片新闻

提振精气神 招商服务在一线

  发布时间:2017-10-07 22:41:53  

  9月30日《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榕委办发明电【2017】81号)印发后,市投资促进局第一时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迅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招商服务在一线,努力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福州。

  一、全体动员,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深入领会

  10月1日,我局主要领导要求立即传达到位,第二天上午召开贯彻部署会,在假日期间到软件园、高新区调研,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10月2号上午,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动员会,制定了《调动干部积极性提升工作精气神实施工作方案》,传达学习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要求于开假结束后第一时间再动员再部署,细化落实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对假期期间的一线调研服务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各局领导、处室负责同志坚决拥护、认真贯彻市委决定,表示将根据《通知》要求,放弃假日休息,对各自职责工作细化安排,明确任务、倒排节点、深入一线、调研服务,扑下身子实干,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推动“招商2017”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建设美丽新福州贡献力量。同时,在局网站、微信号、各类微信工作群中广泛宣传“一线福州”《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福州动真格》等文章,全体机关干部迅速呼应,转发朋友圈、各类群、“投资福州”网站等,引发热烈的反响。

提振精气神 招商服务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