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领导与陈屏先生洽谈引入投资生产薄膜太阳能电池等项目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0-05 09:12:42  

  10月4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济霖、市投促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郑毅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一同拜会了汉能控股集团投资福建代理、光彩国际投资集团福建公司董事陈屏先生,洽谈引入投资生产薄膜太阳能电池、太阳能清洁新能源汽车等项目。汉能薄膜太阳能技术已成功应用多个创新领域,从全太阳能动力船到汽车、无人机、共享单车等其他交通工具,都因安装了薄膜太阳能电池而享受了绿色、不间断的电力。汉能移动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计划来榕投资建设新能源项目,分四期五年全部建成。预计首期投资66亿元,建设20兆瓦柔性砷化镓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项目和600兆瓦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项目。下一步,我局将与汉能集团进一步沟通洽谈投资计划,力促项目落地。

市投资促领导与陈屏先生洽谈引入投资生产薄膜太阳能电池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