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提振精气神 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福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0-02 21:59:20  

  为积极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市投促局全体上下不等、不停、不看,主动放弃节假日,着力推动“招商2017”等重点工作的开展。10月2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促局局长黄济霖带领市投促局副局长陈伟会同台江区汪映霞副区长与上海津沛物流有限公司叶顺总经理就招商项目进行洽谈。洽谈中,黄济霖副秘书长积极宣传推介福州的投资环境,在介绍福州基本情况的同时,着重介绍了台江的区位、交通等优势,并提出希望台江区能提供相关的扶持政策。叶顺总经理表示愿进一步强化与台江区的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合作方式,为台江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汪映霞副区长表示台江区将积极跟踪,努力协调相关部门,针对项目具体需求认真计划,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市投资促进局提振精气神   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