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榕青汇(福州)绿色建筑示范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18 17:22:50  

  8月18日上午,榕青汇(福州)绿色建筑示范产业园项目在福州江阴工业集中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福州市政府胡振杰副市长、市经信委、市投促局、福清市政府、江阴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北京福州企业商会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榕青汇(福州)绿色建筑示范产业园项目是由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在北京成功招商引资,北京福州企业商会大力推进的“榕商回归”工程重点项目,由北京福州企业商会会员企业家共同投资,兆易集团有限公司总牵头承办。项目占地300亩,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建设年产量约180万平方米装配式PC构件及钢结构构件,主营新型建造方式,发展装配式建筑新产业,研发应用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等装配式建筑技术,是集产品研发、设计、施工、生产、展示、销售、安装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配式建筑示范产业园。项目达产后,年纳税所得税约6256万元,年纳税总额12769万元,年利税总额31538万元。

榕青汇(福州)绿色建筑示范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榕青汇(福州)绿色建筑示范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