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福海公司总经理廖宇力一行来榕考察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11 16:52:58  

  香港嘉里集团旗下福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粮油加工、仓储物流、粮油贸易、大豆深加工于一体的多元化侨资企业。8月11日,福海公司总经理廖宇力一行就拟在我市投资3亿,用地约100亩建设城市配送、冷链物流和中央厨房项目选址事宜来榕考察。为推动选址工作,市投促局曾秋玲调研员陪同客人一行赴仓山区及闽侯县考察。经过考察洽谈,廖宇力总经理表示将与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后尽快确定项目选址,制定下阶段投资计划。

  嘉里集团是以马来西亚首富郭鹤年先生为首的郭氏兄弟集团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标志企业,在全国三十个城市投资发展数十个项目。其中主营业务为:植物油、粮食、饮料加工系列;香格里拉酒店系列;房地产系列及可口可乐饮料系列等。

福海公司总经理廖宇力一行来榕考察

福海公司总经理廖宇力一行来榕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