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尤猛军市长会见嘉里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小抗先生一行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10 17:29:55  

  8月8日至9日,嘉里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小抗先生一行就推动香格里拉酒店二期项目及尤猛军市长6月份在榕会见嘉里集团郭鹤年先生时洽谈的项目等相关事宜来榕考察。

  8日下午,尤猛军市长召集相关部门会见黄小抗先生一行,双方就香格里拉酒店二期及其他意向项目进行沟通、洽谈。尤市长对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并指示市规划局等部门尽快就香格里拉酒店二期项目进行沟通和优化,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客商在榕期间新项目选址考察工作,尽快对接意向项目,推动项目落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市政府副市长杨新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华等领导参加会见。

  9日,根据尤市长指示精神,市投促局会同市外侨办陪同客人一行赴仓山区分别考察了帝封江、樟岚总部、江南CBD及长乐滨海新城等推荐地块。经过考察与洽谈,黄小抗董事长表示将根据考察结果尽快制定在榕投资计划。市投促局将会同市外侨办等相关部门做好进一步对接工作,推动项目落地。

尤猛军市长会见嘉里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小抗先生一行

尤猛军市长会见嘉里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小抗先生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