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深圳盘古天地集团与我市成功签约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10 09:57:02  

  8月7日下午,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深圳盘古天地集团与我市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阮孝应代表我市上台签约。

  签约仪式前,尤猛军市长会见了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高金兴、深圳盘古天地集团主席徐铠俊一行,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根据协议,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深圳盘古天地集团将与我市合作建设盘古天地东南区大数据创新创业总部基地和中国电信东南信息园等项目,整合福州智力资源优势,努力将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打造成“数字中国”应用示范区、中国东南大数据中心。“十三五”期间,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还将在福州市打造覆盖全市,有线、无线融合覆盖的1000M级高速宽带网络,协助福州市共同拓展信息应用、促进产业升级,全面助力福州市实现“十三五”战略目标。

  我局领导参加了会见,并将持续跟踪服务。

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深圳盘古天地集团与我市成功签约

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深圳盘古天地集团与我市成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