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董增贺副总经理一行来榕考察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6-08 17:59:05  

  6月6日上午,尤猛军市长、胡振杰副市长在市政府会见了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董增贺副总经理一行,双方就在现代中药、医药商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拓展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积极共识,将力争于今年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进行有关项目签约。

  此次,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拟在福州选址投资建设中药产业园、医疗器械总部基地、医药配送物流园等项目,预计占地100余亩,总投资约2亿元,年产值达10亿人民币,综合纳税1.2亿元。当天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局、仓山区领导陪同客人一行实地考察了仓山区冠洲村医药产业园地块,并走访了福建省龙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沟通交流医疗器械总部基地选址有关事宜。仓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在仓山区委会见了客人一行,认真了解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在榕投资具体需求,表示将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尽快促成项目落地。我局将持续跟踪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