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领导积极推进中冶福建区域总部项目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6-08 17:53:15  

  为切实做好市领导挂钩联系重点央企有关工作,6月7日上午,我局分管领导会同长乐市商务局走访了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沟通了解中冶福建区域总部项目进展情况,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并努力谋求生成新的线索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

  中冶福建分公司周学民总经理向我局、长乐市商务局领导简要介绍了中冶福建区域总部项目有关情况,目前该项目拟选址长乐市或福清市。我局领导表示积极支持中冶福建区域总部项目落户福州,建议中冶福建分公司尽快提出项目基本情况、所需优惠政策等相关书面材料,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同时希望中冶集团利用自有科研平台优势,结合福州市产业结构、市场和人才优势,在福州设立相关研究院分院,助力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我局将持续跟踪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