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认真 开展5•18海交会期间保密工作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5-24 17:11:46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今年5·18海交会期间 “海上福州”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保密工作,根据福州市国家保密局关于各种大型经贸活动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2017年“海上福州”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保密工作方案,印发给机关各处(室)、党总支、招商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成立以黄济霖局长为组长,办公室、综合处、央企处、外企处、民企处、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2017年“海上福州”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保密专项工作小组,形成责任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将保密工作融入2017年“海上福州”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邀请、接待全过程,确保活动期间保密工作落实到位。以“积极防范、突出重点、内紧外松、搞好服务”为原则,及时发现和解决活动中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消除泄密隐患,及时处理应急事件,确保2017年“海上福州”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活动期间保密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