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 拟与我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3-17 08:59:14  

  3月16日上午,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谭靖副总经理一行由市海洋渔业局领导陪同来我局拜访,对接推进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与我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关事宜。

  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拟结合福州市实际需求和本地资源优势,充分发挥航天高科技引领作用,在榕建设航天科工空间数据中心福建分中心、卫星海洋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航天科工空间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院福建分院,并积极参与福州智慧产业建设,推动航天技术应用及服务产业与地方经济融合,打造央企与地方合作的典范,为经济发展和合作共赢共同努力。

  我局严周文副局长会见了客人一行,表示积极支持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相关项目落户福州,并就与我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关事宜进行前期沟通对接。我局将持续跟踪做好服务。

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 拟与我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