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领导参加佛山潮州商会2017年会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3-06 09:32:24  

  3月5日晚,市投促局曾秋玲调研员、郑毅党组成员和罗源县林颖副县长带领不锈钢下游产业招商小分队赴佛山市参加佛山潮州商会2017年会。此次年会是不锈钢下游产业重要的盛会,共有450余家企业约1000人出席,其中大多从事不锈钢下游行业。会上,林颖副县长代表罗源县委、县政府致辞,并播放了招商宣传片,推介罗源县投资环境及扶持不锈钢下游产业落地的优惠政策。会后,市投促局曾秋玲调研员、郑毅党组成员和罗源县林颖副县长联合宝钢德盛公司林炜副总经理拜会了佛山市潮州商会会长王承忠(佛山市睿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希望佛山市潮州商会帮助罗源县不锈钢下游产业招商“牵线搭桥”。王承忠会长表示看好罗源的发展潜力和不锈钢产业优势,将帮助推荐有意向的企业对接罗源。

市投促局领导参加佛山潮州商会2017年会

市投促局领导参加佛山潮州商会2017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