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福清市领导走访阳下街道企业了解节后开工生产情况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2-14 17:41:43  

  2月10日,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洪宽工业村,走访慰问部分企业,了解企业春节后开工生产情况。

  当天,林彤一行先后来到奋安铝业三期、绿星居室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林彤都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新一年的开工生产情况、员工返回情况以及发展思路、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为企业发展鼓劲加油。

  林彤希望各企业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发挥优势,抢占先机,加快发展,为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阳下街道、洪宽工业村要积极服务企业,强化保障,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努力实现鸡年首季“开门红”。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再鼓斗志,争创一流,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