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福清市加大招商引资 改善生态环境 市领导赴元洪投资区调研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2-14 09:12:48  

  2月10日,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元洪投资区,开展调研活动。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来到元洪国际食品园项目建设工地、福州和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园区集中供热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元洪国际食品园已签订23个协议项目,总投资达214.5亿元。元洪投资区厂区外的供热管网已全部建成,园区已有16家企业签订了集中供热(汽)协议。

  张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坚定信心,进一步明确元洪国际食品园的规划和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并抓好跟踪巩固工作,同时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快建设进度,为招商创造条件,促进园区早日建成;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招商引资的有利条件,要协助做好园区内集中供热未签约企业的沟通协调工作,争取尽快完成签约,促进节能减排,改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