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春寄语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2-10 17:04:22  

  金鸡贺岁,绿榕迎春。值此2017年新春来临之际,《福州投资促进工作》向所有关心、支持、推动、奉献福州建设的领导、专家、客商和同仁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福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一年,全市上下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了福州新的跨越发展。市投促局紧紧抓住重大项目招商和招商机制建设两条主线,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牵头开展了“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六大工作机制和考核体系文件的起草,重新修编全市招商基础资料和推介材料,创新招商方式,精心组织赴北上广深杭等地的招商座谈会、推介会、项目对接会,取得了重大成功。大项目招商取得实效:京东方第8.5代线点亮投产;中铝铝精深加工项目落地蓝色产业园,于2016年9月开工建设,一期总投资达300亿元;旭友偏光片项目开工建设……

  新的一年,市投促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紧抓重大项目招商和招商机制建设两条工作主线,为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突破贡献力量。同时《福州投资促进工作》也将进一步拓宽思路、扩大题材、优化版面、提升质量,更好地宣传、推介福州,为招大商、招好商总结经验,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