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三乐建材公司拟回归福州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2-10 10:50:20  

  2月9日,应我局邀请,三乐建材公司林锋董事长一行来榕考察,对接推进企业回迁福州项目。我局郑毅副调研员陪同客人一行赴长乐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福清市江阴工业区实地考察,并与相关领导就项目落地涉及用地、用电、用气、项目审批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洽谈,取得积极共识。我局将持续跟踪做好服务。(央企处)

  (注:三乐建材公司是在北京从事装配式建筑产业的榕籍企业,成立于2000年,享有国内外知名的“三乐”品牌,获得了ISO 9001:2000和ISO 14001:2004两项国际认证,并且在彩色屋面瓦外型设计上获得国家专利。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拟回迁福州。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用地150亩左右,项目建成后预计年税收3000万元人民币。)

三乐建材公司拟回归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