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永泰县企业家代表新春恳谈会

来源:永泰县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2-08 16:05:52  

  2月4日下午,全县企业家代表新春恳谈会召开,县领导陈斌、雷连鸣、王德冠、陈家恬等出席会议,与广大企业家代表同庆新春,共话发展。

  县长雷连鸣向与会企业家代表简要通报了2016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和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项目。雷连鸣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我县的经济运行保持平稳,产业发展的步伐加快,城乡环境得到了不断地改善,体制机制更加健全,同时全县的社会事业也得到了全面的发展。今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各项目标,努力提升我县的生态优势,打好脱贫与项目攻坚战,壮大三次产业,补齐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社会保障四项短板,并推进我县五大片区的建设。

  会上,县委书记陈斌向各企业代表们对永泰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斌说,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的内外形势,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县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我县将做更主动的融入者,做更积极的进取者和更有力的服务者,全力加快莆炎高速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全力打好脱贫帮困、项目落地、生态文明三大战略,继续营造最优投资环境,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美丽幸福的新永泰。

  就未来的发展,陈斌书记向与会企业家们表达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顶梁柱;二要加快发展、树立长远眼光、创新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加快转型升级,当好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三要多做贡献、扎根永泰、融入发展,当好宣传永泰、以商招商的桥梁纽带,当好承担社会责任感带头人,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带回各地先进的理念,前沿的信息和宝贵的机遇。

  企业家代表们围绕我县发展大局,从各方面畅所欲言,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以乡情为基础,加强在外乡亲的联络,回家乡投资兴业,推进“回归工程”,共同促进永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