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启动“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1-06 15:59:16  

  近日,福州市投资促进局按照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根据《关于印发<福州市“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规划>的通知》(榕委保办(局)〔2016〕12号)精神,结合全局工作实际,制定了《福州市投资促进局“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规划》。正式启动“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明确领导当先锋,制度为保障。成立局保密普法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局主要领导是保密法治教育第一责任人,办公室为组织实施机构,负责日常保密普法工作,保障“七五”保密法治教育深入开展。

  二是制定规划,明确措施。按照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规划,着力制定符合福州市投资促进局招商引资工作特点和人员构成的宣传教育工作规划,将保密法治教育融入到全局普法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中来,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任务,着力经费保障,明确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主要工作任务和要求、工作步骤及工作措施,为推进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进程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强化监督,规范管理。继续加强保密自查工作,及时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失密、泄密隐患。继续建立健全执行保密纪律、落实保密责任、履行保密承诺以及保密考评的长效机制,同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保密承诺书,做到规范管理。继续完善保密相关制度,强化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定期审查、检查和督查。严格按照《保密法》规定,明确涉密岗位、人员和工作职责,规范保密管理,增强责任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全面提高全局保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