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闽清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闽清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1-04 16:08:50  

  12月18日,闽清县在东桥镇举行 “万国钟表城工业一期”项目开工仪式。市领导柯有铭、郑新清,县领导许用贵、陈忠霖、刘久兴、毛行青、林志斌、张薇、余颖凌、陈峰,万国表业园罗立清总经理,小神龙表业公司牟小兰董事等出席开工仪式。东桥万国钟表城项目以建设钟表精密技术产业制造和旅游服务配套为主要功能,是产业新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规划总用地为70.74公顷,建设总用地62.50公顷,其中工业用地23.24公顷,占建设总用地的37.18%,约可提供4700个就业岗位,可容纳居住人口约7700人。钟表城工业一期位于钟表城城南地块,总投资约4.5亿元。

  当天闽清国道316线70K-80K路段安全隐患整治工程(二期)、和冠制鞋业项目也同时开工。(闽清县招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