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6-12-01 10:58:01  

  11月2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黄济霖局长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学习当天下午召开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我局如何深入学习贯彻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全面吃透两级会议精神。本周内机关党总支要再安排专题学习会,原原本本传达第十次省委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全力攻坚,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紧紧围绕抓大项目、好项目的目标要求,主动作为。重点按照责任分工,紧跟紧盯倪书记、尤市长赴北京、深圳等地招商项目的跟进与对接。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小分队工作机制,主动出击,粘住不放,力争生成一些新的项目。

  三是充分发挥“三总”作用。加强与部门、县市区的互动与服务,共同挖掘项目线索资源。

  四是要营造良好的招商宣传环境。做好网站建设和宣传册更新等基础性工作。开展调研,主动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协调各方面资源,形成人人抓招商的工作氛围。

  五是统筹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紧紧围绕市委部署,既要举全局之力冲刺年底,又要积极谋划“攻坚2017”,整合资源,盘活思路。

  六是加强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